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不再死爱面子了!

今天很开心!!
虽然纠缠了我好几天的头痛还是紧紧缠着我不放
但发生了1件事
虽然只是件很小很小的事,但已足以让我开心到要飞天了~~^^
今天我终于能再开开心心地跟LCH传信息了
之前因为1些小事而没有说话和传信息
这事让我郁闷了好久
之前,我跟他斗嘴,不懂在讲什么,然后我就说了句“不要跟你讲话了!”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这算是我的口头弹
可是我并不会真的生气
我想,说这句话也只是想要有人哄,想要有人疼吧?
我说了这句话,CH还没出声,坐在一旁的KL就多嘴咯
可能他看不过眼我的任性吧,就说“不要讲不是不要讲啦,酱勉强做么”
然后CH就配合着说“是咯,等下又打我哦”
我就不爽了咯,都说我任性的啦,信了吧?
然后我就转过身去不理他们咯
之后就真的没说话了,我也再也没去找他们
就这样过了几天
然后这几天CH都有传信息来
他看得出我不开心
可是我这笨蛋死爱面子,回信一直很冷漠
昨天从我的同座口中得知CH有传信息问他我是不是过得很不开心
这样就够了
他这样做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只是件小事,但,意义重大
我果然还是很喜欢这个哥哥,因为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