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昨天下午傻乎乎地被麵包拖去準備阿馮的生日派對
到最後雖然有點手忙腳亂
但還好大家都挺開心的
好笑的是,明明是要一起吃火鍋的
可是全部女生燙了自己要吃的以後就進客廳去看舊版食人魚
原來現在的那部食人魚是翻拍的~
男生就隔著一堵牆在外面吃
超好笑咯,分男女哇
其實不是特地要分的
是因為我們要看戲,然後男子顧著吃懶惰進進出出
因為那戲很噁心
所以隔幾分鐘會集體尖叫,尖叫后又集體哈哈大笑
真的很傻
不過很開心~
玩到12點才回家
回家的時候下大雨,阿萍駕摩托載我回
2個沒有戴帽子,然後就醬子lap快快回~
我就問她“你lap醬快,那個風醬大,你不冷咩?”因為我冷到抖~~
結果她說“lap快點給你快點到家,因為雨很大”
哇,有點gam dong到了咯
所以說爲什麽這麼多女生不要男生選擇女生?
因為有些女生真的比男生好太多了唄
我是不反對同性戀的
不過,可以接受的應該不多咯
只有馮,mw還有阿萍是我覺得選得過的咯
馮是集帥氣和幽默于一身的,而且體貼又顧家~
mw就是有型加可靠的智慧型的~
阿萍的話就是幽默體貼加gentleman咯
阿萍載我到家以後,我一個人站在外面淋雨
不是沒有門進
因為,好像很久,好幾年了吧,沒這樣淋雨了
淋了個10分鐘頭也沒抹衣也沒換地就這樣去睡覺了
太累了唄~
今早起身衣服還有點濕,奇跡的是我沒生病
壯得像牛一樣,哈

然後今天
臨時跟郡決定去馬口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結果去到,買了2個禮物盒
哈,其實我喜歡收禮物盒和禮物的袋子
看到很美,就忍不住買了~
然後就去逛逛,買了馮的生日禮物----mr bean的小孩子型背包
也買了拖鞋,終於跟我的舊鞋講再見啦~哈哈
之後去kiara box找阿馮她們
巧遇昔日故友---蔡培
變瘦變帥了nia
結果被他取笑我一點都沒高到==
這幾天天天都出街
這幾天平均在家的時間實在沒超過15個小時==
好累
也沒讀到書,慘慘慘
加油!!!
lastly,阿馮,harpi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