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好心情

今天一早去到學校就要做kuli
隨著PMR的結束,我們也得以回到自己的班
回到去又得忙著找自己的桌椅
似乎每個當學生的都很執著于自己的桌椅,哈
我的桌子很好認
因為我寫了很多廢話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考試不難,難的是不考”
椅子也很容易認,因為我寫上了jy,不過雖然很好認
但可惜的是,它人間蒸發了
無可奈何之下,隨便拖了張椅子坐下就算了
然後鈴聲響了,要上課了
可是黑板還有佈告欄還沒搬回來
那些臭男生在諸多推搪,沒辦法咯,親自動手
幸好在我大汗淋漓地搬了佈告欄以後,他們去搬黑板(黑板的重量是佈告欄的2倍XD)
今天天氣很冷,氣氛也很冷,班上有10個人沒有來
今天試著去認識如意,去跟她談天,還ok啦
國語節的時候像被點了笑穴,狂笑ing~
結果我變成了青山里逃出來的神經病
茶慧怡變成了傻的茶人猿。而她可愛的媽媽很可憐地被她的不孝女拖下水,也成了傻的人猿XD
我在紙上寫“慧怡=傻的人猿,=傻的人猿生的傻的人猿”
她就念出來“我是傻的人猿,是傻的人猿生的傻的人猿”
再次狂笑不已~~
而如意也很不幸地成了傻的婆,也就是說傻的老太婆XD
人少有個好處,就是我們可以講那些沒有來的人的壞話,哈
另外,在昨晚的信息聊天后
今天看到番薯感覺他更容易親近了,因為比較清楚他的人了,呵
感覺,還不賴~
死番薯,你答應我的東西你做不到的話就拿你去蒸來吃!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