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感恩

今天是很值得高興的一天
跟班上一些人感情越來越遠,但跟一些人卻變得比較好了
我已經看開了
對於那些要離開的人,我不稀罕他們留下,因為我不屑這樣的朋友

放學時下了場大雨
雖然我犧牲了坐車回家的機會,爲了2個千金
可是,感覺還不賴,不是因為淋雨而開心(雖然淋雨也是幾開心一下的XD)
她們很訝異我居然選擇陪她們等雨變小
之後因為只有2把小雨傘,我就淋雨咯,懶得擠
不是我扮偉大,是因為跟擠一把小雨傘比起來,淋雨還更好一些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醬久以來我sms她這麼多次,她只有今天回過我
平時的話,她第二天看到我會講“sms貴的要死,我才不要回你,又不是有什麽重要事情”
而我今天發給她的信息是“幾經辛苦終於回到家了,唉”
可能她剛好心情不好,而我讓她心情稍微好了點吧
不懂她是不是這麼想的,但我希望她是這麼想的,哈

剛才跟我哥去九皇爺那裡lepak
然後敲詐他要他請我喝珍珠奶茶
今天是這麼多天以來跟他最close的一天
不要訝異
因為我們家的人都是不會表達自己內心的人,比較內斂吧,哈
然後在九皇爺那裡看到一個不想看到的人,我直接躲去他後面,哈
然後走來走去lepak的時候,由於人很多的關係,我又很38,不喜歡跟陌生人有肢體接觸
所以就一直靠去我哥那裡
看得出他一開始有點不慣,我也不慣,哈
但後來他也就沒理我了

然後剛剛去fb
看到我的status他們的留言,他們的like
雖然留言的只有3個人,但like的有14個
我不懂他們的想法是不是跟我一樣
但看了那3個人的留言后,有點感動到了
因為下午我寫那status然後到他們的profile一個個留言叫他們來看之後
我就匆匆下線了
因為我怕結果會跟我想看到的不一樣
因為我怕我努力后還是改變不了什麽還是幫不上什麽
我去找朋友談
她說我做得很好,該做的都做了
看到她這句話我很開心
看到他們的回應我也很開心
但還有些人還沒上線
我希望大家都一樣
想法都一致

團結真的很重要
我們不要中了圈套
共同成就培訓營最為重要
其他垃圾事情通通都給我拋掉



感謝老天爺今天給了我美好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棒
明天也許你會收回我的一點幸福
但,請不要拿走學記的那部份,因為那對我而言很重要、很重要
感謝老天爺
也感謝大家
感謝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