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沒看見陽光,倒是下了場大雨

正如題目寫的那樣
陽光,我還沒看到
倒是我的眼里又下了場大雨,又
怎麼比從前失戀時還要會哭?
在家哭,在街上也可以哭,現在到了學校還是哭

不過連續哭了3天
已經冷靜下來了
可能預支了太多太多傷心吧,呵
希望,接下來迎接我的是陽光而不要再是令人厭煩的大雨了><
今天很好笑
一大早去到學校習慣性地到隔壁班~
倩一看到我就跑過來摸我的頭
知道她的意思,給了她一個微笑~真心的
原本我以為我很ok的
因為在跟慧怡講起這件事的時候我很冷靜,沒有什麽異樣~
最好笑是她說的“你們吵著的時候我原本要加進去吵的”
我就講咯“幸虧你沒來吵,都已經夠亂水了~”
“可是我知道我嘴巴不夠他來,所以我就看你們吵罷了~”哈,可愛到~
然後,不懂第幾節
我跟慧怡又ponteng去隔壁班XD
然後我、郡、偉哥、番薯坐在一起
那2個玩uno,我跟郡就聊起那件事
說著說著就下雨了
隔壁那2個傢伙應該傻了吧
不過他們做得很好,除了一開始給我一包紙巾以外,之後他們照樣聊天玩牌
幸虧他們沒choi我,否則我也不會哭得那麼自在XD
沒有像之前哭得那麼崩潰,可是也哭了挺久的
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下雨,但我期待看到燦爛的陽光或綻放的彩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