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在痛苦中發現平時忽視的珍貴
那痛苦,還算不算痛苦呢?
感覺到存在感,是幸福的
被需要,是幸福的
能帶給別人幸福,是幸福的
儘管低潮期已走出了大半,但相信情緒還沒完全重拾
沒關係,我還有你們
還有你們,也就夠了
還有你們,也就什麽都打不倒我了
說穿了,我也只是外強中乾
看起來很堅強,但其實裏面很脆
今天被這樣說了
嗯,被看穿了吶
沒關係,反正他不會害我
友情的力量,原來也很大呢
昨晚有個笨蛋來跟我道謝
果然是笨蛋吶
可是,怎麼說得。。有點寂寞的感覺呢?
還好吧你?
其實每件事情,錯的不會只有單方面的
雙方都有錯,只是犯下的是不一樣的錯
而人總是習慣了在事件發生了以後只看到別人的不好別人的過錯
而你,知道你的不足了嗎?
我也是這樣的
每次發生事情總是怪別人
在發完別人的脾氣罵了別人一頓后
我的情緒才會慢慢地沉澱,然後才發現自己原來也做錯了
所以說,想想自己的錯,然後,學會寬恕吧
一切都會有轉機的,加油啊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