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你知道嗎,你真的很討人厭“落幕

我們的故事是從一場巴士上的打架拉開序幕
有了個不好的開頭
在7年后
也有了個不好的謝幕
開始是打架,結束是吵架
我很慶倖有段開頭這麼特別的友情
卻很遺憾是以這種撕裂的方式結束
但遺憾和後悔是兩碼子的事
不能繼續這個故事是個遺憾
然而我不後悔親手結束了它
其實那100多個comment
你講過什麽,我都不care
我care的只有2樣東西
最傷我的,是你說你忍我很久了
我真的很難接受
相識相知7年了,你才來講你忍我很久了
你的很久是多久?我一直不斷不斷地在想
是我做錯了嗎?是我嗎?
從小到大,我是在男孩子堆裏面長大的,因為我有個大我僅僅2歲的哥哥
而我家人也樂見我每每跟在我哥後頭
他做什麽我就做什麽
我以為,男生的友情是不用講出口的
他們就算打來打去,也是一種友好的表現
我一直、一直是這麼認為著的
原來到頭來是我錯
那爲什麽一開始你們沒有告訴我這是不對的這是錯的?爲什麽?
爲什麽要用這種撕裂的姿態告訴我這句話?
我真的,很難接受
第二件就是講我發xiao的事情
7年了,不要告訴我說你不知道那是最能hurt我的方法
我跟家駿認識5年罷了,連他也知道
更何況是你!不要說你不知道!
如果你對發xiao這個字眼的定義是對愛情的渴望,那無可否認的,我是發xiao
可是如果你的發xiao的定義是指我每天想著那些情情愛愛親親抱抱愛愛,我自認沒有
你知道的,你知道從中1開始我是被“宣傳”成怎樣騷怎樣浪蕩
還是,在你心目中,我跟他們口中的我一樣?你跟他們一樣認為我是那種女生?
真的很hurt你知道嗎?
你的朋友問我,做么不可以忍一下,做么不能包容你
可是,你叫我怎麼包容你?
最傷心的,是,原來7年了,你都不瞭解我

“我知道你對朋友不會差到哪裡去的”ah beh,謝謝你這句話
不管你是出自安慰還是出自真心,都很謝謝你
我不敢講我對朋友很好
可是我自認我是真心真意對待他們

深夜里一個人對著電話哭到崩潰的感覺
撕裂的感覺
很清晰
2個小時半,這2個小時半的眼淚算是祭拜這段已逝的友誼


“珍惜該把握住的人,放棄留不住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