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真正愛你的人,喜歡看你的日誌多過看你的照片


這句話是剛在面子書看到的~
頓時讓我想明白了好多東西
之前我還覺得有點愧疚
爲了從中一到現在多說著喜歡我、愛我的人
嗯。。也許有時他做的事情會讓我覺得,也許他真的是喜歡我的
但看了這句話以後
我想,我錯了
因為他總是開口要求要我的照片
也許他自認他很瞭解我,但其實不然
他根本不曉得我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麽,他連瞭解我也做不到
怎麼還能說喜歡,怎麼還能說那叫愛
可笑至極


希望
總有一天
能遇到一個我喜歡看他日誌,而他也喜歡看我的日誌的人
遇到,且緊握著不放^^

3 条评论:

  1. 常常想太多的臭auntie~~
    其实你早早就遇到了啦~~
    本鸡蛋非常爱看你日志~~

    回复删除
  2. 佩玲学姐不要你我们也要你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很需要你們關注啊
    但在未來里也需要一個這樣的另一半啊~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