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陽光總在風雨后

“陽光總在風雨后 請相信有彩虹”
我喜歡這首歌
因為學記,所以喜歡
因為回憶,所以喜歡
陽光總在風雨后,我相信

那是一個很難熬的夜晚
星星在嘲笑坐在家門口可憐兮兮的我
陪伴我的只有地上拖得長長的另一個我
還有電話那頭一直在試著安慰我的朋友
關上電話以後
我還執意坐在門口,儘管天明即將來臨
再4個小時就該起床了,我回到屋內
那一夜,是濕濕的枕頭伴著我進入夢鄉

那是很難熬的一個早上
幸而2個粉腸來我店陪我哈啦
讓我暫忘那錐心的痛

那是一個很難熬的下午
所幸多虧了朋友們一封封異口同聲的信息
“你發燒啊?” “r u fever?” “你是不是發高燒?”
所以我的眼淚不寂寞,因為有微笑當佐料

這是一個很難熬的夜晚
接到我姐的電話
這是17年來我唯一一次對她示弱吧?
我真的很難一個人撐下去
也只有她可以讓我笑出來吧
還有車干的信息
“省掉你的對不起。我不喜歡看到弱弱的你。”
有點霸道,有點感動
真的,感動到了
還有感謝寫這些信息的朋友
“jz cry,for wat u hv done in this frenship
u cry is bcoz u appreciate it so much..so much so much”
“sim is a strong mind girl,dun let him trampled ur heart”
也要感謝一個個跟我說沒關係、我不介意的朋友
還有一個個問我怎麼了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這是一個難熬的夜
但有你們,我知道我會撐過去


昨天我試著很瀟灑地說“吵架吵架啦,我少他一個朋友不少”
卻怎麼也瀟灑不起來
但還是那句
不能繼續這個故事是個遺憾,但我不後悔親手結束了它。


鳴謝:
馬一粒、十日十韋家車干、boss、黑人、月球表面、我老姐、燕紫、番薯、再世李小龍

也許寫漏了誰的名字
但,不管了,懶惰動腦,我好累了真的。

2 条评论:

  1. 这有什么好感动的?
    第一天认识我的霸道啊?
    不要拆我的名字拆到那样爽!

    回复删除
  2. 哈哈,的確是拆到很過癮沒錯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