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我的班vs我的家

之前提過了
因為PMR的關係,我們得到科學室上課
科學室的椅子沒班上的plastik椅子那麼舒服,有靠背
科學室的椅子沒得靠,而且是木的
坐了4天,天天都在聽他們喊屁股痛XD
奇怪的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除了沒得靠背有點不習慣以外,真的不覺得痛或不舒服
可能是我脂肪太多了
這是一個不爽我屁股沒有痛的冤家同學說的,哈
不過因為他們屁股痛的緣故
我看到了很多很有趣的畫面,哈
我一個人坐在最後面,所以我可以看完他們全部在做么
今天可能他們的屁股痛到beh tahan了
開始扭來扭去
有的甚至上上下課站起來
老師就問“我又沒有罰你站,做么不要坐?”
知道理由后那些老師都很幸災樂禍


病到wan tor tor
可是回家還要大掃除
而且還是一個人的大掃除><
命苦吶命苦·
因為我家沒有人,剩下我一個
所以,就來大掃除咯
因為我不喜歡全部人一起大掃除
那是konflik的根源!!
因為他們很婆媽,丟一樣東西都要想3想4
我叻,就是“丟垃圾王”我是很果斷講丟就丟的那種
不過我當然有做垃圾分類啦
我很乖的~哈哈
第2個討厭的原因就是他們很假的
有時假假問“這個要怎樣?”
然後那樣東西的範圍內的東西就要我去收拾
累到要死
而且我鼻子敏感
所以打掃這麼“粗重”的工作當然能免則免
可是現在不同,他們全部不在家,我做王了,哈哈
我要丟什麽就丟什麽,沒有人在旁邊碎碎念“吵吵閉”哈哈
我要剪哪一盆花就剪哪一盆花,哇哈哈
爽到一下下·
一個小時只打掃了客廳,反正我有整個星期的時間
嘿嘿,一個星期后嚇死他們,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