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FUCK OFF



人太幸福果然是會招來妒忌的==
昨晚才post完那篇許我一個好夢
結果才關上電腦,就發生了一件很不好的事
害我擔心到2點才睡著
今天原本打算睡整個下午的午覺的
結果!
又是他媽的同一個LJ人,又害我沒睡到
連續兩次打擾我睡覺,他頭沒有斷我是已經很仁慈待他了咯
講真的不要怪我對你那麼狠
那樣的事你對我也做過不少次
而且,希望你能明白
世界不是繞著你在轉的,你也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重要
不要總是出爾反爾,一下ok一下不ok,一下又ok
fucker你,你以為每個人都那麼得空?你以為全世界都得遷就你的需要?
滾回你的世界去吧!給我馬不停蹄地滾!
希望我的生命中不會再出現你這個傢伙,那就謝天謝地謝祖先了。

2 条评论:

  1. sim, calm down...
    dun so rude, remember u r girl o^^
    cheer up ya...
    spm coming soon,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hat need u done nw is study a!!dun care other thing...
    just let it pass k??

    回复删除
  2. thx jx~^^
    after i marah org then i'll be 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