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他媽的狗眼

由於PMR的關係
我們中5的得到科學室上課
由於深知我愛講話的個性
所以特意坐到最後面最角落的桌子
那我就可以靜靜做功課看書啦
結果不懂做么突然身後的燈sot掉了,冒煙!!
一開始它還沒冒煙,可是已經有異味了。我就問坐在前座的班長
“阿貴,隔壁在做experiment是嗎?”
他嗅了嗅,說“哦,對咯,很臭叻,可能咯”
結果他這句話才“出世”沒5分鐘,那燈就冒煙了
燈和風扇頓時停止運作
這下可不得了了
我在專心讀書,突然全班轉過來後面對著我大喊
他們在喊著冒煙了,在喊著要我快點去他們那裡(前面)
說實在的有點誇張,他們好像以為要爆炸了怕我死掉醬
然後我就回頭望一下,哇!冒煙!
然後我就走去他們那裡咯
不懂是他們的聲音驚擾了附近上課的同學老師
還是那驚人的以為和煙霧驚動了眾人
一下子,我們班熱鬧得像有馬戲團在表演
接下來就發生了讓我們全班都氣得牙癢癢的事
ahtang(我校副校長之一)跟一個lab assistant一口咬定是我們玩火燒紙弄到醬大煙
我們講什麽他們都不信
一直講是我們玩火
之後更過分,開始地毯式搜查,開始找起證據來了
簡直荒繆!!
大家都很不忿,一直說出事情的經過
然後那個ahtang居然去搜我的位子,以為我在後面放火
真的是他媽的死狗眼
班長很好人,跳出來講話“老師,ahsim在後面讀書耶”
當然少不了一陣解釋,把嗅到煙味到後來冒煙的事告訴他
結果他還是不信
那個馬來婆(lab assist)講elektrik terbakar mana mungkin berbau bakar kertas
之後還去開燈
我們全部在喊
“炸死她,炸死她!”
可惜事與願違,她還活得好好地,否則怎麼一直打擾我們上課,只爲了要找出我們玩火的證據
之後這件事也不了了之
可是我們一口氣實在難以下嚥!!
是,我們是放牛班,我們不是精英班,我們不愛讀書
可是不等于我們是壞學生,不等於你們可以那樣來質疑我們
真的很生氣
過了幾個小時,ahtang經過我們班的時候,又多嘴講了些鳥話,我們更不爽
“怎樣?事情解決了嗎?”
我們就講沒有咯
“不可能是燈的問題啦,明明是燒紙的味道”
講了就走
然後我們班真的氣到喝涼茶吃冰塊都下不到火
真的,很生氣啊!!!
為自己設下target
SPM,7 CREDIT ,2G
這已經是最大的努力了
不要問我做么不可以全部credit,我可以很肯定跟你講
impossible
肯定會gagal 2科的咯
不要講我沒志氣
我現在的credit好像只有4科罷了
加油,我們是放牛班不代表不會有出頭天
突然想起另一個受盡學生萬千寵愛的老師自創的歌曲
歌就沒辦法讓你們聽了
就寫歌詞給你們看吧^^


廢材歌:
------
他媽的講我是廢材 還說我樣子長得像sakai
我想也想不明白 其實我也蠻pandai
讀書雖然有點不明白 但是我還是會讀完form 5
你管我是天才還是廢材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你不要看不起我 看不起我
我會證明將來我賺的錢比你多
你不要看不起我 看不起我
將來某天 你會在名人雜誌看到我

4 条评论:

  1. auntie,加油啦!!!
    不要给那个乌龟王八蛋看扁!!
    spm威给他看!!!
    walao,看到你酱积极,我很惭愧咧~~
    那种斗心自从trial过去后就不见了
    惨了,怎么办~~~

    回复删除
  2. 因為我的斗心現在才冒出來嘛~
    你的太早冒出來了,所以就夭折了XD
    一起加油啦~

    回复删除
  3. 加油啊!!
    :D 你一定行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