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排球瘋

連續3天都沉溺在打排球的樂趣中
因為中六生星期六要比賽了
給我誤打誤撞知道他們練球,於是我天天都去玩XD
我哥也有練,所以正好成了我的免死金牌,嘿嘿
這3天下來,很開心,每天晚上回到家沖凉吃飽就躺平睡著了,還一覺到天亮XD
可是連續幾個月沒運動了,一下子這麼激烈(一打就打4、5個小時)
所以全身都肌肉酸痛~~可是,值得的,絕對值得XD
然後。。
我的conclusion就是,他們都很親切
之前都沒講過話的
第一天他們會好奇我怎麼會去打
第二天開始會聊一、兩句話
第三天,已經會跟我開玩笑、邀我一起打球了
真的很nice咯他們
馬來人pattern都很gao~
印度人不論男女都很親切,超親切!!很喜歡他們!!
華人的話也還不錯~



ps :他的笑容很好看~~~><不需要咧齒而笑,只是微微揚起唇角,就真的很好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