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同理心

人是很犯賤又很矛盾的複雜生物
當擁有的時候,覺得很理所當然很無所謂
可是對於一直要不到的東西卻很執著
皆因3個字---不甘心
也許吧
但我現在很憤怒
由憤怒的心情堆砌起來的文字絕對是不堪入目的
所以,這篇存屬發洩,生人迴避!

短短1個小時,發生了太多很讓我光火的事
不要怪我罵你們咯
只是因為我們所站在的位置不一樣,看到的角度也不一樣,所以想法也不一樣

1.雖然你們是我的父母
but請你瞭解你們的女兒我也是個有自尊的活生生的人
我是你們的女兒也不代表你們可以把我的臉擺在馬路上狠狠地踐踏


2.對於你們,我想我也有錯
錯在花太少時間跟你們培養感情
可是你們今晚做出的事情實在是很傷感情
不要怪我生氣你們咯,想想如果你們是我,你們會有何感受


今晚,我深深瞭解到同理心的重要性
家軒,你也該體會下做么要有同理心的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