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許我一個好夢^^


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家車干講我的blog美麗,我開心死了
因為它的存在之於我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樣
一點一滴地慢慢記錄成長、一點一滴地慢慢儲存記憶
然後auntie講想念我們我也很開心~
我也很想大家,這是真心話,無需置疑^^
還有那個笑容很charming的傢伙
哈哈,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讓我暴跳如雷(今天真的是數度氣到跳起來破口大罵)的事也很多
但。。現在,睡前想起的,都是美好的事^^
哦,對了,再記下2件事
毒舌派終於承認他是我師傅了~~之前他都沒應我的感覺,哈哈
還有森杰那番薯認我做妹妹,嘿嘿~沒得反悔了的啊~
這一夜,很美好,就帶著這美麗的心情如夢吧~^^

2 条评论:

  1. haha..bt i stil want to meet wit ur another sifu..who is better...haha

    回复删除
  2. jay,只能說你們是不同類型的XD

    烏龜~你又玩回部落格了哦???歡迎回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