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170110

今天又去报馆了,哈哈
因为今天是24届学记的第一次会议嘛
所以我就用这个富丽堂皇的理由堵住了爸爸的嘴,哈哈
庇劳只有我跟燕2个人去罢了
去到t1,我们就去选肥的的礼物(手表)
千挑万选之后,选中一个黑色的,很好看!!!可是价钱也“很好看”
可是千金难买心头好嘛,所以还是买下来了
之后偶遇几个23届的,他们在dvd大减价那里疯狂购物中
然后实在是太闷了,于是拉着燕陪我去popular买《the pearl》
然后某个23的死八公,超讨厌他!!
之前我们等他酱久都没抱怨,结果我们买个书而已,他就一直催一直催
最后还讲什么“抱歉,我们不等了”
幹!
之后去到报馆,很热闹下~
看到一个20届,庇劳区学哥
好讶异,就跑过去问他“你几年没回来了?”
“3年咯”
够久咯
之后24届开始他们的会议
这会议好吵,23很吵,24也很吵==
然后就跟他们哈拉打屁咯
不过聊最多的还是跟家轩咯
然后最搞笑的就是今天跟他si beh有“圆”下,哈
先是会议时学弟妹问一个人可不可以担任2个职位,23的都说“不可以!”
然后我就讲“贪心!”
结果家轩跟我不约而同一起说了出来
弄到大家都在笑,然后我们就讲我们有默契咯
今天跟他聊了很多,连心事都跟他讲==当然也一直在打打闹闹啦~
然后很累嘛,就借他的肩膀来睡觉,哈
懂我跟他做么可以酱不pantang吗?
因为hor,他就很像gay的酱,不过不是gay啦
我的意思是,跟他就好像跟gay相处酱,是绝对不会擦出火花的
因为他对某人是绝对的痴心绝对的咯,当然我心里也有人了啦
所以叻,我们之间是不会有男女授受不亲的顾虑的,哈
原本说好要去唱k的,可是开会开到3点40分,不够时间咯,而且都没什么人要去,所以就去吃饭~
差点给车撞死=='''
吓死家轩还有燕他们~
之后每次过马路家轩就很自动带我过马路,因为我过马路不看车的,哈
吃饭时他又跟我点一样的食物一样的水哦,真的是有“圆”咯,哈
吃饱了就去t1的easy way喝茶
也跟李乐去选maxis的号码
有点感动咯,我们叫他换,没想到他真的换哦,哈
然后买了份小礼物给家轩(是钥匙圈吧?)
是sakai图案的
其实还有很多卡通的,有猪,有青蛙,鞋子
不送鞋子,因为普通,而且送鞋子=送他离开
不送猪,因为那猪太可爱了,哈
不送青蛙,因为不喜欢青蛙
选择sakai叻,其实是因为特别咯
因为他也很特别嘛
然后那sakai的脸傻傻的,很好笑
他也是很好笑,所以就选择了sakai咯,哈哈
之后离别前送给他,他有点吓到
然后还特地来巴士站送我们
依依不舍咯
他今天说了很多遍今天算是23正式闭幕,然后他很不开心很不舍得~
看得出咯,看他那落寞的脸就知道了
上了巴士,才开车10分钟,我就开始想念他们了><
可是今天好累啊
虽然都没做什么激烈运动
可是感觉比我打了好几个小时的排球还累~
家车干,我任务完成了,可以了吧?哈

3 条评论:

  1. 买礼物。。。没我的份???T.T
    生气了。。。

    回复删除
  2. 因为之前我们23的之间在互传一封信息
    内容是说希腊有个传说,在某人的手心画圆圈,
    你下辈子就会认识他
    所以那天我们一直在拿钢笔在彼此的手心画了好多好多的圈圈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