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2010

原本这篇post应该在20091231那天打的
可是后来去了倒数
然后昏昏睡睡了2天
所以拖到现在才打~
2009年,可以说很充实,也可以说是很空虚的一年
年头,分班的时候跌去HIJAU班,没有伤心,有的,是大大的欢乐
之后认识了CH,仁还有其他人
在HIJAU的那几个月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后来因为某些原因转到了JINGGA班
哭了好几天
真的很煎熬
跟他们的距离也因为离开了HIJAU班而拉开了
在JINGGA也没有很多朋友
老师也认为我自甘堕落,所以都有点故意刁难的感觉
就真的很难熬。。
算了,不讲学业
朋友的话,今年是认识了不少,也失去了不少
家人,他们年头是很反对我一直去参加课外活动,所以争吵不断
可是后来却慢慢接受了,感情也变好了,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跟我哥
由于之前做了些很过分的事情,所以有1年是我跟他0交流的
现在可以讲回话,他可以原谅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还以为他永远不理我的说
刚刚我阿姨送了对耳环给我们,他一枚我一枚,有爽到,哈
课外活动的话,
今年也还不错
童军方面去了kem keahlian,kem tahunan,bukit tabur,还有平时的活动
也参加了饥饿30营
还有马六甲学记的假日营
最多的就是学记的活动了咯^^
至于感情方面,我还没走出来
抱歉我还不能以什么都没发生过的心态去面对你
明明很多东西想写,可是突然就整个DOWN下来了==

至于2010,并没有什么伟大的愿望,只想。。
-SPM我不求A,只求全科kredit
-朋友方面,不需要认识太多,只求感情好的继续维持友好的关系,13179
-学记方面,希望不会跟学记脱节。希望还可以跟他们开开心心一起出去玩
-家人方面,希望可以增进感情。
-至于自己,希望可以改掉懒惰还有乱花钱的坏习惯。
最后,希望朋友们都开开心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