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不开心

今天早上起床
眼睛是肿到只看到一条线罢了的咯==
昨晚sms你,因为答应了要12点睡觉的
结果看到你的回信时,并没有预期的开心
我不喜欢你说我乖
会让我感觉自己像是你的宠物一样
高兴的时候陪我玩玩,不高兴了就把我丢在一旁
然后不知怎么的又想到今年我们都已经中五了
距离毕业还有短短数月
待考完spm,要见你一面肯定很难了
然后你又说了些我很不高兴的话
真的很不开心
想找人说说话,可是12点多了
我不知道能找谁
想了很久,传了封信息出去
“韩家轩。。我不开心。。”
可我知道他肯定睡着了的
我不知道还能找谁
我不想回复你那封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