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他妈的XX LBK

早上,站在二楼等了好久好久
他的朋友全都来了,却还没看到他
以为今天又要失望了
就在我快死心转身离开的那刻,我看到他抱着书包走着上楼了!!
终于,看到他了
嗯。。可以说没怎么变吧?
因为都没有近距离好好地看
都是擦肩而过,而且还故意装作不在意看向别地方
因为他也把我当空气啊,如果我一直看着他会被当傻瓜吧?
嗯。。没关系,能够看到他就好了^^
-------------------------------------------------------------------------------------------
进正题
今天权帮我弄头发,他set到很好看~~
2个月不见,又进步了~~
其他朋友也都说很好看
然后下课的时候看到lim bee kim(我学校的纪律老师)
她看到我,然后就讲:“做么你的头发梳到好像傻婆酱?”
%$%^%^^&^@#$@#%&^*&
你以为你的maggi面头很好看啊?
弄到整个阿嬷酱,kanniasai~~~~
做什么纪律老师啦,自己都不以身作则
每天叫学生绑头发,结果你还不是天天把maggi面放在头上摇来摇去~
说我们不可以戴耳环结果你还不是戴那种长长的,不然就大大土得要命的耳环,ceh
然后每天五颜六色全部穿上身,穿到整棵圣诞树酱
不然就穿青色搭配黄色,整只鸟酱!
酱还不用紧哦,还去修眉,修眉还不用紧,还修到si beh细
细也不用紧,最重要的是居然左右不对称!
右边的眉毛很明显高过左边的眉毛很多咯
拜托,你是校长从马戏团请来表演的小丑而不是老师吧?
还有hor,讲真的啦,那个鞋子不好穿会刮伤脚就不要穿啦
爱美到死,宁愿受伤也要穿
结果在脚踝那里粘上胶布,真的是很丑咯
还有要穿裙拜托把脚毛剃一剃,真的很恶=='''
然后hor,每天讲我们学生fesyen
结果你自己叻?
好心,我们17岁罢了叻,不fesyen难道要复古??
那你自己叻?没45也有40了咯
每天打扮到整只鸟酱,你那个叫什么?
不是fesyen??
$%&^&^**&@#@^
所以,你可以想象到有几胃吗?
maggi面头+左右不对称的眉毛+圆滚滚的身材+鸟一样的打扮+暴露的脚毛 =='''



ps:不是我小气啦(好啦,我是蛮小气的)
可是试问下全校上上下下有哪一个学生是没有不爽她的?!
我可以担保,没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