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噩梦

今天一早我是哭着醒来的
梦里头,你对我说着决裂的话
还有朋友们的辱骂,嘲笑的声响当着背景音乐
那梦真的很真实很真实
标准的


害我一起来就整个心情糟透了
所以看到一个学弟的信息也没回他
我个人是很讨厌不回复别人信息这举动的
所以,抱歉啦学弟
然后我不断在问着自己
到底我是希望你干干脆脆地说出决裂,绝交的话
还是像这样干脆把我当透明?
2个都让我很难受没错
可是我宁愿跟你决裂
也不要看到你的眼里完完全全没有我
有时候我希望我可以像戏里的疯婆子一样
因为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既然我不可以成为你的最爱,那就让你恨我好了,至少你心里有我”
可是我没办法办得到
算了
透明就透明吧
也不差你一个

4 条评论:

  1. 不要让你的噩梦成真哦!很难受的……

    等吧!可能有一天,你对他而言不再透明了~
    或者。。自己争取机会啊!

    加油咯!JY(俊怡) 要JY(+u)啊~^^

    回复删除
  2. 我争取过很多次了,也跌到怕了。。
    哈哈,炸到JY要JY,酱都给你想到,厉害咯

    回复删除
  3. 加油哦学姐!反正要开开心心就对了,别想太多~

    回复删除
  4. 嗯。。不好意思,请问你是哪位学妹?
    哪个区的??
    抱歉哦,我不是很擅长记人跟认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