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rojak篇~

已经开始期待星期日的来临了!!!
约好要去唱k了,哈哈
我的喉咙痛已经完全好回了,嘿嘿。。
这次我要霸着麦克风不放了,嘿嘿
好久没团聚了呐,超想念他们的咯
大家回归平静的校园生活应该都很不习惯吧?
毕竟在学校没办法好像跟学记相处时那么疯狂,所以难免觉得生活有点乏味~
不过没关系,偶尔聚一聚,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不会变的^^
刚才去了由慈济举办的“岁末祈福会”
还加入了慈济,做了会员
原本那个auntie还想拉我进慈少(中学生的)的
原本想进的,可是想到今年应该在学业上冲刺了
而且,那里都没有学记,肯定sien到爆,所以就没有进到咯
现在都够忙了咯,如果进了慈少,每个星期日都有活动哦,不是更忙?!
所以,抱歉啦auntie~
然后刚才有传灯仪式
每个人捧着莲花烛,诚心祈求世界风调雨顺
我没有他们酱伟大,我不会去祈求世界和平,没有灾难
我很自私的,我的愿望是我的家人跟朋友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就好了
我的莲花烛也许因为快烧到尽头的关系,所以只剩下很渺茫的火苗
感觉大力呼吸一点都会把它吹灭
可是当我把手伸靠近它,就觉得它好炽热!
突然觉得它跟我有点像==
虽然渺小,虽然自卑,虽然常被忽略
可是我一直都在
就像它,尽管它的光芒并不是很耀眼的,而是很暗淡的
可是它其实一直都在
好像又突然没mood了~还是酱情绪化==
还有,下线前要对某人说
如果我真的打扰到你了,请直接说明好吗?
没有必要兜那么一个大圈来boom我!
最讨厌就是拐弯抹角的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