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

今天开学(废话==)
一早起床,穿上校服,心情是蛮兴奋下的
去到学校,看到朋友们,更兴奋
又好像2个月以前一样,扯开嗓子开怀畅谈
阿仁够可爱咯~~~
他看到我,第一句话居然是“阿SIM,你变GAL了叻”而且还一脸开心~
然后我就问他咯,结果他真的是因为酱子而开心,可爱到~~
然后我又被误会了
因为今天面包载我去读书
打算整年都粘着他叫他载我了的咯~
然后我就跟他讲“信不信,一定又会有很多人误会我们了的”
结果他才回到班上,阿冯就问他“你跟阿SIM拍拖啊??!”
都讲的啦。。
庇劳人都很8的~包括我~哈哈
可是,他不在。。
找遍了所有角落,他不在。。
后来从他朋友口中得知,他还在打工,也许明天或后天才能看到他
相隔2个月后的见面,我的心情会是怎样的呢?
可是不管怎样,可以看到他好好地就好了
就算他眼里没有我,只要他好好地,那就够了
之后,周会
那些老师,副校长,校长,全部都很恐怖咯
好像2个月没有讲过话酱哦,拼了老命一直在讲
拜托,体谅下我们这些学生是站着的好吗??==
之后就回班咯
级任老师进班了
O M G
我的级任老师居然是那个38“4”
然后一进班就给我压力
“阿SIM,我今年看好你的,你不要让我失望啊!”
天。。吐血。。
然后HOR,真的是要赞她一下咯
才开学的第一天罢了叻,她就开讲了,帮我们洗脑
才开学就帮我们START 引擎了哦
看来今年没好日子过了的咯
之后进班的老师都差不多,帮我们洗脑,然后告诉我们他们的“大计”
似乎势必要我们考得好成绩
唉。。
然后好多朋友都跌班了咯
害我在班上闷到要生蜘蛛网了==
总之就是sien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