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这2天

昨晚去了趟医院
头痛到受不了了==
每次不够睡就会头痛好几天,痛到会拿头去撞墙的那种~
至少已经有2年了吧?
结果去到医院,够力多人生病==
等了1个小时才轮到我~
那医生有够欠打
我跟我爸都认为我17岁,够大了
所以我一个人进去,他在外面等我
结果一进到去,那医生居然跟我讲“叫你爸进来”==
认命,叫我爸进来咯
结果后来他问我的病情,都是在问我爸
妈的,现在到底是谁生病啊?!
靠,我又不是3岁,又不是智障,我现在不会思考不会讲话不会作答咩?!
超火的!
然后那个护士也是有够烂!一点都不pro!
看她应该有40-50岁了的咯
结果拿药的时候居然搞不懂药摆在哪里==
找了10分钟才找到==
还给我讲电话!一点水准都没有==
而且开给我的药还是跟普通发烧药差不多药效的那种药==
吃了根本没有效!!
然后今天去到学校,睡了2节==
因为昨晚痛到几乎没怎么睡~
然后下午就越野赛跑
气喘+头痛=要命=='''
花了40分钟回到学校~
算是酱了咯~
然后看到耀祖要回了,就叫他载我回咯(motor)
因为如果叫我走路回我怕还没到家就pengsan了,太阳晒到我差不多要晕了~~
原本是叫他载我去巴士站搭巴士回的,结果他载我回家哦
因为他看到要下雨了
他的一举一动都够力体贴的咯
算一下啊,他今天做了4件很体贴的事~
最搞笑的就是他在跟朋友讲话,我就站在一旁边听边等他讲完载我回
--10分钟后--
“你要回了的吗?”
“要啊,没有看我在等你啊?”
“har?我在等你叻”
“谁等谁哦,你在讲话哦”
“我讲话你可以叫我的嘛”
“你在讲话不是等你讲完先啦”
“哇,不错啊,你这种女孩子娶得过”
是炸到的咯,第一次给人酱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