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神经乱写

心情坏得让我不想讲话
突如其来地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不爽什么
可是就是想写些什么
感觉好像写出来了以后也会把不开心的情绪抽离我的世界
其实不是酱子的
因为越写=想越多=越不开心
可是,都把头给淋湿了,就干脆也洗澡吧
所以还是坚持要写
尽管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写些什么
啊。。烦(也不懂在烦什么)总之就觉得烦就是了
有点神经病我知道==
算了算了,去做些傻事也许会让我消火一点~(傻事不是指电视节目每天讲的那种,我指的是玩白痴game)

2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不开心,在blog不知写什么要
    怎样说也不知道 =(

    回复删除
  2. 对咯,都不懂自己发什么神经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