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2010第一堂华文课

今天上了今年的第一堂华语节
给那个老师“杀”到了咯
不是因为她美,是因为她讲的话很有正面的力量~
虽然很多人都认为她讲的话很闷很长气,可是莫名其妙地我就是喜欢她
然后她出了一个作文题目给我们-----“别让生命留白”
个人认为好难啊。。
然后她还说了句“响铃前交上来”
全班傻眼+惊叹
“老师,剩下半个小时罢了叻,哪里写得出哦?!”
“为什么不可以?现在就写”
没办法,大家只好开始用最快的时间构思+动笔
第一段的开场白我写了好长的一段
我才写完第二段的第一句的时候,“好,现在全部停笔,交上你们的作文纸”
全班再次傻眼+惊叹
“老师,还没有写完叻!”
“不用紧,交上来”
=='''
越来越搞不懂她
后来,她才告诉我们说
“刚才你们都说你们没办法写,可是后来我看到你们都有在动笔。你们都肯去启动你们的笔,这是很好的开始,所以我相信你们在考试的时候也可以写得出来。”
原来。。
“我手写我口”这句话我记下咯^^

6 条评论:

  1. 这个题目是不懂第几年SPM的题目来的~
    可是半小时……就有点荒唐啦!

    从那段话,看得出那老师很厉害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啊,真的很厉害!^^
    你是。。汉钦的朋友对吧?

    回复删除
  3. 也是啦!
    你也认识我的啊~

    回复删除
  4. 我是黄淑慧,记得吗?^^

    回复删除
  5. 我记得了!!!
    马六甲假日营那个lenglui!!!

    回复删除
  6. 什么老师酱有本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