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

今天面包带了个自以为是好消息而我却不觉得是的消息来给我
他昨晚在新邦过夜
然后应该是昨晚问的吧~
面包不懂问他什么啦
我只知道他的答复是若是我留回长发也许他会喜欢回我
去他的留长头发
去他妈的也许
虽然这番话在09年12月就听过了,可是现在再听多一次还是很难受
然后我就跟面包讲咯
如果他真的喜欢我的话,是不会在乎我是长发还是短发这种无关痛痒的东西的咯
结果面包居然讲男生很care这种东西哇
问了好几个男生,他们都不能接受
说如果女朋友剪ah boy头的话会反感,有的还说出街的话会觉得像带弟弟出去==
现在的男生是怎么了?
全都是看外表的么?
垃圾==
不过我相信并不是全部人都是酱的
一定会有例外的~
不过还是觉得很不开心咯
每个人都这样
他也这样
朋友也这样
幹!女生就得留个长长乌黑柔亮的秀发么?
我就偏爱短发是得罪谁了?
短头发的我就不是我了么?
短头发的我就没必要理会了么?
这什么鬼道理?!
我现在超想剪短,短到不行的那种头发!!!
如果不是“市场需求”这四个字,我早就冲去理发店了
我忍
就像今天所学到的“如水的友情”这课文所说的
课文上描述友情就像流水
那些能随水流走的,经不起时间考验的,没必要不舍得,因为没那必要
而沉淀下来的,就是真正的友情了
不想那么多了
byE~

7 条评论:

  1. 很现在很多人都只看外表。很肤浅。

    那篇课文啊,我上课的时候想了一大堆的。
    ……
    不过其实也对,那些随水飘走的,就要舍得吧。反正也没什么意义。有舍才有得~

    回复删除
  2. 可是就是不舍得我才这么痛苦嘛。。

    回复删除
  3. 其实不是看外表来决定喜不喜欢一个人,你需要明白喜欢并不等于是爱。。。喜欢,顾名思义就是他有某些东西吸引着你,值得你去欣赏,值得你喜欢的如:男子气概,高度,幽默等等。。。但是爱就不一样。。。爱:不论他是高矮肥瘦,长短扁圆,发自内❤的那种你说不出的感觉,你说不出他有什么理由值得你去看他,但是每当他经过你班还是你旁边,你都会在乎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词。。。这就是爱。。。以上都只是出自于我本身的看法。。。如有得罪之意,请多多包涵。。。

    回复删除
  4. 你说的也对啦
    可能,我对他的,比喜欢,来得多了些东西
    不懂啦,烦
    都是你的错啦,死面包><

    回复删除
  5. 我还蛮羡慕你短头发的^^总觉得超凉爽洗头又快..
    长头发很麻烦的..haiz..要是我有勇气剪就好了...
    一定会有人不看外表的,自己开心就好别理其他人怎么看吧..jia you

    回复删除
  6. ah sim, 我觉得你短发很可爱耶!
    那个男生有点没脑 ==
    (对不起,骂人了)

    自己喜欢怎样就怎样!这叫style!!!

    回复删除
  7. 我还没死。。。不要每天叫我面包
    帮我加点调味料不能吗???
    就想加cheese=roti cheese
    加hotdog=hotdog 面包等等。。。

    还有elaine...
    那个男的不是没脑。。。只是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style而已。。。不是每个人都是一样的stly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