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我的动力

相信当大家很累很累的时候
都一定有着某样东西或某些人鼓舞着我们前进,对吧?
那个,我们称之为动力
开学了,一个星期有5天要呆在学校
每当很累的时候,我会看我的桌子
看了以后,我就会精力充沛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hor,前几天,我的同桌去买礼物纸包桌子
然后我就叫她顺便帮我买一张咯
结果她帮我买的那张是红色格子的
熟悉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最痛恨红色,因为觉得很leong,哈哈
原本想跟她换的,结果看了她那张,我觉得红色很好
因为hor,她那张很像马来人的sarong布,哈哈
结果帮我的桌子穿上衣服以后,看到那些格子空空的
原本是想写重要的note的
结果后来就把麻吉们的名字全写上去了,哈
大部分是23跟24的,有的是同学,有的是以前同班的,当然少不了我童军里的麻吉还有senior咯
结果给佩珍(我同桌)骂我“白痴”
够力sien咯
不过不用紧,因为我开心就好,哈哈
后来郡看到我把学记们的名字都写上去,她就讲“我明白的,你在望梅止渴”
给她讲对了咯
因为不能常常见面了叻,当然是会很想念他们的咯
佩玲虽然很auntie啦,可是拥抱很温暖咯
家车干虽然看起来好像天天欺负我们,可是其实他是个大好人
慧颖虽然看起来呆呆的,可是其实聪明到吓死人
振国虽然很uncle,可是有时候蛮搞笑的
嘉诚虽然多数都跟马口区的一起,可是我们还是很喜欢他的
嘉燕虽然很傻,可是也是很讨喜的
嘉智的嘴巴虽然有时候得理不饶人,可是人并不坏
志健虽然说他很没存在感,可是我们都看得见他一直以来的付出的
志贤虽然很凶很酷很严,可是还是很帅气下的(穿西装时,哈)
丽楣虽然常常一鸣惊人,但是常把我们逗笑
。。。。。。
再这样讲下去我天亮都还没写完咯
好了,不写了
没写到名字的不要生气啊~

3 条评论:

  1. 每天讲我auntie的咯你~
    其实你也很auntie下的咯~
    哈~
    还有hor,虽然几不想承认一下的啦~
    你的肩膀也蛮好哭一下的咯~
    哈~

    回复删除
  2. 我哪里有auntie?!
    明明就是你~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真的很傻滴~
    哇哈哈~
    很好啊,你有一股动力。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