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warm

快开学咯!还剩下几个小时~
大家的心情都应该很紧张吧??
可以跟阔别了2个月的朋友再聚在一起~
我呢,觉得,还好耶
其实有点不想开学,因为开学=什么?=要跟学记短暂地离别>.<
可是又有点想开学,因为好想看到朋友们,好想,看到 他
心情是很矛盾的咯
原本心情很不好很不好
于是窝在电脑前玩game,不敢跟别人讲话,因为怕一开口就喷火
可是现在我的心情是很开心的咯
因为刚刚我跟李乐聊天(信息)
聊了好久,都是写无关痛痒的废话
可是还是很开心咯,因为他是唯一一个24届的主动找我的咯
然后还说我跟他是brother哦,感动到~~
就算他只是随口说说我也还是很感动,哈
然后他去睡觉了,我继续玩game
之后收到一个学哥的信息,说了些鼓励我们这些学弟学妹用功读书的话,开心^^
然后是马六甲学记仁龙的信息,也是说开学了,要加油之类的,很开心^^
之后是23嘉诚的信息,也是类似鼓励的信息,超级开心^^
之后就陆陆续续收到23学记的信息,很warm咯!!
嗯,我现在要抱着这个开心到飞起的心情去睡觉了,哈
晚安咯大家
还有,新一年,新开始,大家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