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友情?切

原以为认识你这么多年了
你会很了解
可是原来你不会分辨哪些话可以讲那些话不该讲
是,我们是经常顶嘴,那是乐趣没错
可是你不觉得你今天过分了吗?
你明知道那些东西是死穴来的
有些事情是不能碰的
而且
当时你懂有多少人在听多少人在看吗?!
ok,fine,你赢
我知道他不喜欢我不理我没把我看在眼里
我知道你跟他莫逆之交跟他感情好到爆,满意?!
看来这几年真的看错你了

1 条评论:

  1. 如果你认为我说错了。。。ok...nvm...不过我想告诉你,如果你以为我说那些话是为了要赢你的话,那你就继续想吧。。。可是那天有个人就赞同我所说的话,因为他了解我的用意。。。你应该了解了吧。。。你要生气,我没话说。。。我只能跟你说声:对不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