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女金刚生病记

女金刚,这是我朋友帮我取的其中一个花名
只是,我是怕痛的女金刚,一点点痛我会喊到天崩地裂,哈哈
可是女金刚病倒了==
那个朋友说我要从金刚变回平凡人了,因为生了场大病特异功能会消失
炸到咯,哈哈
不过很开心咯
我昨天病到连床都下不了,几乎是用爬的
发高烧+忽冷忽热+全身没力+全身痛+头痛+头晕
我2天没吃东西了叻,难以置信叻~~
贪吃又大吃的我现在根本就是喝水饱,根本不用吃
不过今天一睡醒,退烧了~~
几乎都好了,只是还是会头晕头痛+没胃口吃东西
然后昨天我是连讲话都没有力到听起来让人觉得很温柔的
打电话给我老师的时候吓傻他,因为我平时嗓子都很大的嘛,哈哈
然后刚才我坐在客厅唱歌
我家人就讲我“好回了哦,会唱歌了哦”
哈哈,炸到
不过其实我是希望病久一点的~
因为hor,我生病没胃口吃嘛,病多几天不是可以减肥咯,哈哈
可是我壮得像头牛,已经快复原了
要变回以前那个大吃婆沈俊怡了,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