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犹豫

这几天都在想
到底今年我要全心全意用功读书还是要兼顾运动和课外活动?
童军主席,摄影学会副主席还有排球学会主席这几个职位都要到5月或6月才能卸任
童军的kem keahlian跟kem lencana usaha要举办了
要开始筹备了
可是学业才刚跟上轨道,怎么办?
merentas desa,sukan,排球比赛,网球比赛也陆陆续续要来了,怎么办?
我不懂我该不该参加
因为我知道一旦参加了就会跟不上学业的进度了
可是中5了,最后一年了,不打的话好像会留下遗憾叻
那天去找雯,问她今年是否还会像去年酱几乎整年都运动,学业两头忙
她很肯定地告诉我学业她会顾,球她也会照打
到现在还是犹豫不决呐。。。

3 条评论:

  1. trust urself
    do tat wat u wan
    dont let urself regret at the last year
    tat a nic memmory (:
    jia you ^^
    do wat that u thk tat right ^^

    回复删除
  2. 不要留下遗憾的话,就打吧!
    koku跟学业其实可以兼顾的啊!
    只是时间要安排好好,要多多努力咯……
    相信你自己的话就Ok了~

    回复删除
  3. 没错,最后一年了,被让自己留下遗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