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等待

想知道你是否还是一样
有没有学会比较坚强
你快乐的背后 有人失望
你何曾在意当时我也是这样被你伤

想明白为何对我那么冷淡
有回来 故事会不会是这样
明知道你不会再回头看
我还是一直以为 一直以为 有希望

像疯了一样 越想你就越心伤
我多么爱你 却难逃你的魔掌
像疯了一样 你缺少了安全感
你让我多么难堪 却还是一样把我伤



以上是汤小康的“疯”的歌词
并不是特别好听
而是对了feel
哭到不能自己(家轩,幸亏你在补习,你接电话的话应该会吓坏你吧!)
这旋律,这歌词,让我觉得等待好傻,也好累
好像坚持不下去了一样


最近多了2个buddy加入了等待的行列(1男1女)
感觉像多了2个战友在并肩作战
可是其实大家在等待的国度中,都过得不快乐
其实,我们并不贪心,我们想要的,不过是一个明确的答案而已
yes or no
拒绝或接受
喜欢或是不喜欢
朋友或情人
就这样而已。。
大家都倦了累了痛了哭了
突然找不到坚持的理由和动力
想放弃却无法逃避
这滋味真的很痛苦
希望他们在等待的那个答案能够早日出现
因为拖越久只会增加他们的痛苦
buddy,加油!
坚持或放弃,自己决定
然,自己选择的路,就算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选择等待,你真的做好无边际地等待的准备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