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新学记上任咯!

新学记名单终于出炉啦!!!
答应了要帮几个学弟看成绩~
结果我睡到朦朦胧胧,一个心急到不行的学弟就sms来问我怎样了
我就跟他讲我还没看,哈
看来他真的很紧张
6点半,摊开报纸,看看那几个我很喜欢的学弟妹有没有中选
结果,哈,全中了!^^
然后就打给那个很心急的人咯
他够兴奋咯,然后一直问他的朋友们有没有中选,可爱~
然后打给外星人学弟
我就kacau他咯~他问我是不是看了,然后问我怎样
我就讲“3个字,你猜”
他居然很自信酱讲“中了咯”
然后我就讲“错了,是学弟好!哈哈”
他冷到一下~
然后buddy李乐也中选了~^^
之前燕摆乌龙,以为他落选,结果跑去跟他讲
害他伤心得要命,今天打给他一直都没人接,sien掉咯
燕,你惨了啦,看你怎样补偿他~哈
嗯。。总之呢,皆大欢喜咯!
星期日开会咯,开始期待了!^^
其实公布名单不只24届紧张咯,我也很紧张叻,害我昨晚失眠==
没关系,成绩总算让我们满意得不得了!^^

特别恭喜buddies:李乐,外星人,奕贤,rocky,振毅,智慧,阿莫,赖妹,薏米水2号,阿材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