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其实我很内疚
让你跟你班的人吵架
虽然她们一直一直在我背后讲我骂我酸我弄我
可是就因为她们是你朋友
所以我不计较
不想去骂她们,因为不想让你看到我泼妇的1面,哈哈
可是我没想到她们会在你面前中伤我咯
可是你选择了站在我这里
真的很开心
因为你相信我^^
可是真的很不希望因为我的关系,弄到你跟朋友闹翻
这样子我,你,她们,3方面都不开心
有什么2全其美的方法?
要她们不讨厌我=难如登天
要我不讨厌他们也要她们不讨厌我才行啊,所以也不行
唉,烦~
这次kem tahunan这么多你班的人来参加
应该是因为你的关系吧?
哼哼,说我霸道是吧?
我就霸道给你们看
kem第1天晚上那个舞会他是我的了
你们不用想碰

霸道对吧?我就是要霸道给你们看
不然哪里对得起你们冠给我的这个形容词叻?=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