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TO:面包

不懂怎样跟你讲才好。。
记得我今天问你为什么跟X小姐在一起要偷偷摸摸吗?
她说不要公开,又没说理由
我觉得,她心里可能是觉得这段感情还不稳定,随时都会散
我不是讲要泼你冷水你知道吗,只是要你想清楚
然后,我真的真的觉得你很花咯
你要想下,你每天挂在口边的那些喜欢啊,爱啊
我们只是16岁的小孩子罢了
你确定你说的爱就真的是爱了吗?
我从来不说爱
因为爱不是说了算的,爱这个字说出口了就要负责任了的
爱太沉重,我不认为我们背负得起
说真的,实在是很难接受咯
你每天口口声声说你喜欢Y小姐
可是现在你的女朋友却是X小姐
你给的理由却是,你喜欢Y小姐,可是你爱X小姐
天~你这样对她们都不公平咯
如果你还想跟X小姐在一起,那就不要在她面前提起Y小姐,很HURT的
至于Y小姐那里,我认为你有必要让她知道现在的状况咯
真的是不懂要怎样讲你
别人要你不要追Y小姐你就不要追,兄弟又怎样?!WALAO,顶你不顺
懒得理你了,去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