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wtf

wtf你们
为什么明明很简单的东西你们弄到好像很复杂酱?!
为什么你们不可以团结一点?!
为什么要搞内乱?!
为什么有意见又不说出来?!
为什么开个会要人齐那么地困难?!
为什么中5的叫你们开会就可以,我们叫你们开会就忙三忙四?!
为什么什么东西都抢来做?!
为什么你们不能相信其他同伴?!
为什么做错了还不知错还要推卸责任?!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wtfwtfwtfwtf!!!!!

2 条评论:

  1. 这么多为什么
    建议你去看《十万个为什么》啦~
    哈哈~
    ==''
    不好笑厚?
    呵呵…

    好吧
    回归正题

    首先
    身为女孩子家
    不可以这么粗鲁
    讲一些粗粗的语言哦


    不过
    我告诉你哦……
    有些人就是很机车的啦!
    要他们帮下忙都不可以!
    酱我很难跟上头交代嘛!
    你说是不是?!
    是嘛!
    明明是一组人!
    做工地往往只是一两个人!
    什么意思啦你们!
    是不想做的话就别分组啦!
    拖累人!
    到底懂不懂分组的意义你们?!
    真素的!
    别逼我骂干哦!(你骂了…)

    ###

    不好意思啦
    不知不觉
    变成我在发泄厚……
    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哈
    教训我变成自己在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