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今天我家暴风雨
挨了顿骂
很委屈
因为被人愿望我那些我根本没做过的事
而我家人选择不信我
每一次那些三姑六婆向他们说我的坏话
他们都坚信不疑
到底谁才是他们的亲人?!
当下出现了寻死的念头
本要割脉
可是跟几年前1样
我根本没那勇气狠狠割下去
勇气用尽了,也只留下1条淡红色的痕迹
2个小时了都还没消~
之后就拿家里的那些农药
打算喝掉的
以为那上面有些喝了会死
可是倒出来1看
哇靠,是深蓝色的
很恶心==
怎么也喝不下去
想起我住家这taman下面有条河
最近下雨,水流蛮急的
加上我是旱鸭子
跳下去应该必死无疑
连遗书那些都写好了,放在衣橱
这时候我哥却把电脑让出来
就上网咯
跟几个朋友聊天
寻死的念头1点1点在流失
没有亲情,至少我还有友情
我是这么坚信着

5 条评论:

  1. 笨蛋sim
    别傻啦
    寻死?
    辛苦自己罢了
    有时友情往往比亲情可靠的
    加油啦
    朋友挺你

    回复删除
  2. 既然你有“勇气”自杀,那你必定有更大的勇气活下。生活在不如意,都要坚持下去,相信终有一天你的家人会相信你。

    忠于生活

    回复删除
  3. 你好傻噢。。。别忘了还有大笨牛,我,及很多的朋友陪你走完你的人生阿。。。

    回复删除
  4. 不要做傻事...身为你的朋友,我...我会很伤心的!!!
    所以珍惜自己的生命...没有什么不要紧...万事再从0开始...人只有一次的生存机会...所以不要浪费了这一次!!!
    往好的方面想想,其实这世界是美丽的!!!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