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恐怖到~~

昨晚应该是我经历过最恐怖的夜晚了~
昨晚,我1个人在家
我哥去跟朋友喝茶,爸出去了,妈和阿姨去太平了
本来一切都好好的
10点多开始,就开始听到有人要开我家的门
我很确定有人在开门
幸亏我锁了门,没有钥匙的话他是开不到门的
我走到门口去看,没看到人
1次的话我可以自欺欺人说那是我的幻觉
可是这样的事大概5分钟上演1次
真的是受不了了
我就走出去大门口
看到有1条手链在地上
之前我明明没看到的
是条女性手链
我不敢捡,也不敢多逗留
马上冲回家然后上锁
然后就一直躲在房间
有好几个朋友很可怜,因为我一直在烦他们,问他们怎么办
最可怜的就是跟我通电话的CH
抱歉浪费了你那么多电话钱>.<
之后我也不敢待在那里
就打电话给我姑姑,叫她过来接我
幸亏是有惊无险,真的是吓死~

2 条评论:

  1. 真得很恐怖哦!!!
    我懂,我试过^^
    所以每次一个人的时候,就去找周公!!!
    他会陪我~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