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暗恋vs明恋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何谓暗恋何谓明恋
那我问你,如果你喜欢1个人,你会选择暗恋还是明恋呢?
先来说说暗恋吧
很多人都认为暗恋是胆小鬼的作为
其实我也是那很多人里面的一个
我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选择暗恋
暗恋,什么都得自己1个人承受
而且还很大机率眼睁睁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被人追掉了
可是,往好的方面想
暗恋又何尝不是件好事呢?
如果,你喜欢的他/她不能接受你
那,你有把握你们的友情能够回复以前那样吗?
不能,对吧?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明恋
因为我不是那种能藏心事的人
有什么事情收在心里我会很不舒服,所以我一定会说出来
但,明恋最好是确保对方对你至少不讨厌
这样才不会造成对方的困扰~
就是有些白目的人不懂得看人脸色
人家明明已经拒绝得很清楚了,却还是硬要拿自己的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
这又何必呢?
暗恋跟明恋,各有各的好跟不好
要选择哪一个,就看你自己咯~

4 条评论:

  1. 暗恋,明恋...很有分别!暗恋虽然比较hurt..但是明恋也一样...同样会hurt...只是一个比较快知道结果,不会hurt到那么伤,另一个咧是迟一点再被hurt...!!!

    暗恋~暗恋虽然hurt,但是自由...哈哈(明白我什么意思哦?)
    明恋~那个当事人知道后,他对你,和你对他都有那种意思...一旦你做错了一点点事,对不起他,他就会误会你!也=一切再从0开始,有时甚至不至0,-tive更惨=(...那种感觉很痛!

    回复删除
  2. 嗯。。。这么说来,你会选择暗恋咯?

    回复删除
  3. 我自己也不清楚..每次都会很复杂..不清楚自己要些什么...但是最终的结果往往都是hurt到人的!!!所以,不在乎啦!!!现在对我来说,目标...未来最重要!!!^^

    回复删除
  4. oic..
    好吧,你朝你的飞机师前进
    我朝我的翻译员前进
    一起+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