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

today 10am went to skul
do fotografi's work till 12
then do scout's thing
prepare for our kem
its around the corner
long time no be together vf them liao
so miss dat feel
so love dat feel^^
about 1pm sumting,we go hutan AGAIN==
today too many ants leh
haiz
my enemy==
but 2day i had a good experience^^
mr ong wan us 再开2条新路
kamarul and E.T 开1条
kok sheng and me 开1条
2day is the 1st time 我自己开路
虽然只是1小段距离(因为kok sheng太gentleman的关系,都不让我开很久)
但感觉真的很棒!^^
终于明白到披荆斩棘的意思了~哈哈
不过今天穿短裤,也不算很短,到膝盖
所以小腿好多伤痕,被刺刺的植物割伤~
而且不止有伤痕,还满脚都是“亲爱的”蚊子们的吻痕
足以见得它们有多~爱我~
要吸取教训呐~不能再穿短裤进森林了~
第1次穿短裤进去就有了个惨痛的教训,哪还敢穿呐!>.<
回到学校已经4点出了
回到家5点~
累到~
我的脚好像已经不是我的脚了酱哦
明天ajk就得在学校过夜了
为了做完全的准备~
他们几个小瓜今天就开始过夜了呢,好拼哦~
今天我偷懒~
明天再去陪他们好了 =p
所以明天开始3/4天没得上网了
今晚大概也不会上网了吧
因为本人老了
连续2天开路已经让我吃不消了
很累呐~
所以可以的话,今天就得把握机会大睡特睡
因为kem的时候,据说。。。有1天我不能睡觉==
天呐~你们!!好残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