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dis post is for U

请问!我什么时候说过你不能跟他做朋友?
我有说过吗?你什么时候听到?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你是他堂姐
我也没说你跟他讲话是故意要气我的
可是大家心知肚明咯
敢做不敢当啊?
你的朋友跟他哥哥讲完了啦
她说你是故意气我的
还有什么好说?
要说她骗她哥哥?还是说你骗她所以导致她跟她哥讲的东西是假的?
还是说一直以来你看我的那种痛恨的眼神是我妄想出来的还是我眼花所以看错?
每天好像凸眼金鱼酱
不只你咯,还有其他几个人也是凸眼金鱼
2biru什么时候变成凸眼金鱼大本营的?
还有,我也没说过他是我的咯!
你姓王,不是姓赖的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