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我不要啦~~

臭瘟神臭瘟神!!
我明天不要去喝茶啦
好不容易,2个星期的年中考终于熬过去了
好不容易,可以好好地睡个午觉了
下午要进森林开路没有得睡觉已经很惨了叻,晚上你还要拖我去喝茶咩~
好不容易盼到考完试了,他可以上网了
你要酱来对我咩
跟你出去喝茶就没有得跟他聊天了哦
你要酱咩~
取消耶~
取消耶~~

1 条评论:

  1. 真的好多好不容易啊......该说你是找借口叻,还是在逃跑^_^
    你不要也可以,没关系的,只不过......有代价而已^_^
    如果你看到了这几句东东,“请”......拨电过来,谢谢:P
    (PS:我那天拍到的东西不知是橙色的还是什么颜色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