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煲书

今天去了趟大笨牛家
他的书橱真的很图书馆~
害我1下子太兴奋,居然1口气接了6本书回家
6本,5本都超厚的,400页以上的~~
不过还是很爽
因为又可以过着“煲书”的日子啦
这么一来我的生活就不用每天只在上网,发呆,睡觉之间徘徊啦^^
说说那6本书是哪6本吧!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by九把刀
-鬼故事
-绝代双骄(上)by金庸
-绝代双骄(下)by金庸
-侠客行(上)by金庸
-侠客行(下)by金庸

我一回到家就开始奋斗,开始我的煲书生涯
先从刀大的《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下手
想看这本书很久了
因为我哥和他朋友有时会提到
感觉好像很好看
当然并不是因为这样啦
刀大的书,虽然字句并没有特别地优美
但故事情节就是特别地引人入胜
也许它是胜在够生活化吧
不说了,还有120页等着我去探究其奥妙呢
就这样吧,8181~

嗯。。。大笨牛,谢啦!^^

3 条评论:

  1. 拜托啦你!
    那本《那些年》简直就是赞啦!!!
    吼!怎么现在才来看……
    我朋友看了那本书后,
    从此加入刀大粉丝一族了呢!

    至于
    其他的书……
    无言啦
    除了刀大的书外,
    我都不怎么看其他书了捏

    回复删除
  2. 对,真的超赞的!!!
    拜托,干嘛对刀大那么专一!
    藤井树,橘子,金庸的书都很好看耶!
    不看走宝啦~~

    回复删除
  3. 藤井树的书一直有在看啊~
    橘子的书看了觉得还好…
    金庸的书与我严重脱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