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塔罗牌占卜

今天我班的“神婆”用塔罗牌帮我占卜
嗯。。。蛮准的咯
算了很多东西:恋爱运,学业运,健康,金钱运,人际关系等等~
人际关系方面,它说我跟家人关系不大好,因为我总喜欢跟他们硬碰硬
加上我又老是往外跑,不喜欢待在家,所以关系当然不大好~(讲对了咯)
朋友呢,就很多人误会我(BINGO!),而我必须去做解释,这样友情才可以维持更久
==我很懒惰解释~
金钱叻~它说我会有贵人哦~可是有钱就没爱情,有爱情就没钱哦
炸到咯~
讲到自己的时候叻,就更准!
为什么我说很准??看了你就知道了
它说我很野,很喜欢往外跑,很固执,粗心,EQ低
所以你说,是不是很准?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