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心疼?!

今天我朋友在靠在我肩膀哭叻
嗯。。。她是第1个靠在我肩膀哭的人~
看你几荣幸~
不懂怎么说
发生了些不如意的事在她身上
她很衰,那些不好的事总是发生在她身上~
而她总是默默一个人承受
你可以说她坚强,也可以说她绝情
不过其实都不是
至少我觉得不是
她,只是在人前表现得什么都不在乎
因为她不想暴露自己的缺点,她说,那样只会让人有机会伤害她
她每次都说不在乎
可其实她很在乎
算是有点倔强,对吧?
她哭的时候,觉得,很不开心 >.<
这个是心疼吗?
朋友们,明天太阳大概会从西边升起了!!
就。。不喜欢自己的朋友不开心咯
我又不会安慰人哦
又怕讲错话弄到她哭到更厉害哦
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