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看来我又得说明我写部落格的用意了
很多事情,很多情绪,找不到出口发泄
所以这里是我的发泄天地
只有这里,是我不用顾虑任何东西,痛痛快快发泄情感的唯一一个地方
so,我写什么你管不着的好不好?
你看了这么不爽那就不要看啦
是你自己要来看的好不好?
我没有拜托你也没有求你来看
还有,拜托你用用脑筋
如果我不在这里发泄,你要我去你们面前骂你们跟你们对质?
骂架会比较好吗?无聊。。
重申一点:THIS IS MY BLOG,WAT I WANNA WRITE,DAT IS MY FREEDOM!
况且,我从头到尾,都没有指名道姓哦,是你自己迫不及待要对号入座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