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enuff !!

很烦很烦
可以stop了吗??
你们可以再不要帮我的blog做promotion吗??
ok,我错怪好人,我是坏人,可以?
我38
我发骚
我是8婆
我乱诬赖你们
我没脑
我串
我乱讲话

先说明,我不是扮伟大
我只是不想我的blog变成战场,ok?
还不满意的话,转移阵地可以吗?
不要再来这里了,可以吗?
要骂的话,电话号码在这里
随时欢迎你们
0176391686

1 条评论:

  1. aiyoyo~
    no nid care abt them la~
    jzu leave them to talk~
    u more angry,sad~
    juz wil leave them more hapi onli~
    everything wil pass de~
    juz leave them~
    if not~
    5 frenz chat vf u~
    juz like ta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