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thx,my dear frenz~

原来我在很多女生心目中是这么38的~
是个骚婆~
嗯。。我承认我是跟男生比较要好,那又怎么样?so wat?
你妒嫉吗?还是这些人当中有1个是你的心上人?
我跟男生好,不代表什么
只是跟他们比较聊得来,比较臭味相投
女生的话,心机太多,忙着猜疑就够了,哪还有时间交心?
而且男生都很放,他们没那么多顾虑,也没那么小气
也许很多时候玩得疯了,会闹得比较过火,例如比较亲密
但,那又代表什么?!
男生跟女生之间就不能有着纯友谊的关系吗?!
如果你认为没有的话,那你就滚回你的原始山洞去吧!
针对你们说我的这些评论呢
我只能说,你爱说就让你去说吧
你们不是我的朋友,不认识我,不了解我,所以你们误会我,我也懒得理你
如果这番话是出自我的朋友口中,我想我会抓狂,会去臭骂他1顿
如果是出自我的好朋友口中,我绝对会哭死
但因为是出自你们口中,所以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因为你们不懂我
懂我的人,是绝对不会这么说的
懂我的人,他们会说“因为她比较男子,所以跟男生比较合得来”
虽然这2天发生了些让我蛮郁闷的事,可是也发生了些令我很感动的事
虽然在爱情的路上我迷了路,但,在友情的路上,我走上了条康庄大道
SZ3,really very thxful to u
always stand in front of me when something bad happening to me
thx,love u,muackz~
u are the 1 who really know me
but sure not the ONLY 1 la
i know i hv many good good frenz de ^^
thx u all
always gv me ur hand when i nid help
always standing there for me
thx..

2 条评论:

  1. 可能你不怕接受失败吧。。。但我的是没可能了。。。所以说来也没用。。。就让它埋在我心里最深处。。。

    回复删除
  2. 接受失败?
    你是指哪方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