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去死

昨天因为某人的事情失眠
果然烦恼会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而增加 〉。〈
本来已经很不开心了的
今天又去帮kelab fotografi拍班级照
今天多了个中2的小妹妹来duty
她真的很rubbish咯
拍班级照工委需要做什么?催场(找学生和老师),记录,排位子,拍照,收拾残局
催场无疑是最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因为你必须跑完全校去找那些学生还有老师来拍照
每天都要面对那些不合作的学生==真的是有够鸡蛋糕
扯远了,tarik balik~
她很聪明咯,知道自己没本事去负责拍,又不要催场,选了最容易的工作-记录
就是记录几月几号几点是哪些人拍照,班长/主席还有老师是谁,什么班级/什么学会
要她去找人,没有1次是成功的
明明那个老师好端端地坐在办公室,她说那个老师不在办公室
害其他工委跑完全校去找该名老师
而且不是1次,而是很多次!!!
不懂她是视觉有问题还是存心要来搞破坏的
最过分的就是没大没小
5个工委,2个中5的,2个中4的,她1个中2的
还没大没小点我们去跑腿!!#%&&^*%^Q@#@$^$#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还有中5H班的,1个2个不会听人话的
吵得要命叫他们静下来还要挨他们骂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事情是这样的,他们拍班级照的时候
他们又不合作去排身高决定位子,还1直在旁边吵
我就要其中1个男生安静1点
结果那个男的还没出声,站在我后面1个女生就先开口说我了
我知道她1向来都不喜欢我
据她班的人指出,她不只不喜欢我,全世界好像没有1个人她会喜欢的,心理变态!
她就很串地说“原来讲话有罪的啊?谁说我们不可以讲话的?”后面还有很多啦,是骂我的~
等她骂完了我就对跟那疯婆子同班的工委说(超大声)
“以旎,顾好你班的人耶!尤其是那些三姑六婆啊!讲她又不停,讲话又大声到死!没有脑的!”
结果很多人当场傻眼,因为我已经很久没发这么大脾气当场骂人了 
那个疯婆子可能气疯了,反而安静了下来
还有1个老师去跟副校长投诉说我PONTENG KELAS
扑街他啊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我DUTY,什么PONTENG?!
鸡蛋糕~~~
啊~~~气死我了!!!!!!!!!


ps:最近诅咒人去死变成了我的口头弹,edwin,都是你教坏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