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怎样的男生最具魅力?

昨天去了趟新山
不是去玩,是去受罪~
因为我干妈嫁女儿,然后她逼我去喝喜酒
真的是有够惨
不过我不想说有几惨啦
因为我不想想起那些痛苦的回忆~~
不过我昨天也是有点小幸运啦
因为1天之内给我看到2个体贴的男子
帅哥,不少
但体贴,在现今就真的是少之又少了
先说第1个吧
他,怎么说呢?
他知道我有哮喘病之后
他还是会陪我打球
不过他会看我有没有不对劲,会问我需不需要休息,球打到老远会去拾,1次都不让我拾
然后太阳晒到我的时候会跟我换位站,因为他的位子刚好没晒到
被人疼着呵护着的感觉真的很好^^

第二个呢
他是我干妈的大儿子
他现在29岁了,可是还是黄金单身汉~
他对他妹的女儿真的是好到没有路咯
那种好,我形容不出
举个例子好了
他妹帮琪琪(他妹的女儿)剪指甲,结果1不小心剪到手指
然后就1直流血
他比他妹还紧张
那张嘴巴忙到~
忙着问琪琪痛不痛,忙着安慰她,忙着骂他妹这么粗心,忙着问老人家怎么办
总之就很焦急啦
他1个小时里面不断在唠叨他妹,大家都受不了他,哈!
很老妈子的感觉,哈哈
真的是不知情的人还以为琪琪是他女儿叻,哈哈
总之呢,始终是体贴的男生/男人最具魅力的哟^^
男生们,这点可要记住咯!

8 条评论:

  1. 我回答你~
    什么男生最有魅力!
    1)帅..*V*
    2)高贵
    3)学业好
    4)品学兼优
    5)有文化
    6)有$...见$眼开的我~哈哈^^
    7)有才能
    8)不花心
    9)浪漫到爆炸
    10)爱你=爱自己
    11)有安全感
    12)活跃的,不呆的^^
    13)smart
    14)caring
    15)最重要当然是你的那杯茶啦!!哈哈哈~
    你找到了吗?嘻嘻^^

    回复删除
  2. 上面那位要求很多吼?!
    要做你男友的那位相必一定要跟童话/偶像剧里的男主角长得差不多一样吧……
    希望你早日找到
    因为
    我相看看现实中到底有没有这么完美的人……

    回复删除
  3. ::K咖,喂!你的comment是针对谁说的噢?哈哈~
    我只知道最上面的那一句是针对我的!嘻嘻^^
    要要求多才好!懂吗?^^
    嘻嘻^^对不对,sim????~

    回复删除
  4. 哈哈
    尉语啊尉语,你都几贪下的咯
    有要求是好,可是你要想,当你选人家的时候,人家也在选着你~

    k咖,那14项(第15不算)里你好像1样都没有hor??
    要反省下了咯
    哈哈

    回复删除
  5. haha~我知道啊!所以我现在所拥有的权利就尽量挑剔咯!理他选不选我啦!我选人就好了,我的权利吗!嘻嘻^^...(霸道=.=)

    回复删除
  6. 的确挺霸道的
    可以预知你以后的男朋友跟老公的生活绝对不好过了,哈哈

    回复删除
  7. 喂喂喂
    我看见咯~
    你讲我坏话!
    你算少一样,
    除了第15之外
    我至少还有第1好不好!>.<

    回复删除
  8. ~K咖~
    你好自恋哦!!!=.=

    回复删除